【全球独家】199元,索尼发布颈挂式运动耳机WI-C100,

时间:2022-07-24 16:50:33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7月22日,索尼发布长续航颈挂式无线耳机WI-C100,耳机支持约25小时的续航或约15小时的通话,快充10分钟,可获得约1小时的电量,售价为199元。

WI-C100新品沿袭了索尼经典的调音特色,采用9mm驱动单元和DSEE数字声音增强引擎,高音清亮,细节还原度高。WI-C100还支持杜比全景声与360临场音效 ,令人可以轻松沉浸于身临其境般的聆听氛围中。

对于运动达人来说,一款防汗的耳机是贴心之选。长续航颈挂式无线耳机WI-C100具备IPX4的防水等级,防雨防汗防泼溅,在运动时,用户可以轻松享受音乐与运动叠加的动感体验,活力十足。

索尼长续航颈挂式无线耳机WI-C100续航能力优秀,佩戴舒适,性价比高,适合学习、工作、运动和休闲等场景。

(7973756)

关键词: 运动耳机 无线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