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焦点!Dacom BoneBuds x1骨传导耳机:打破传统,重新定义

时间:2022-07-23 21:38:58       来源:腾讯网

可穿戴智能设备行业的竞争可谓是水深火热,尤其是无线耳机更是把水深火热表达得淋漓尽致,入耳式、半入耳式、颈挂式、头戴式、骨传导…在无线耳机行业能看到的产品类型也是千姿百态。前几个已经盛行多年,比较新奇的是骨传导耳机,因为它对耳朵的伤害相比其它类型耳机小非常多,最近几年骨传导耳机才开始爆火,使用骨传导耳机的人士也就越来越多。

最近在【太火鸟平台】拿到了一款不一样的骨传导耳机:Dacom BoneBuds X1真无线骨传导运动蓝牙耳机,体验了有一段时间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吧!


(相关资料图)

Dacom BoneBuds X1的产品包装应该是我入手了那么多无线耳机中最“花里胡哨”的了,包装盒正面的产品渲染图、模特佩戴图、品牌Logo这些基本上每款无线耳机都是如此。主要是包装盒背面的信息有点“花哨”,但是却又非常正常,谁让它太过于优秀呢,产品名称、渲染图、参数、主要特点、产品信息纷纷罗列在上,并且有中英文两种语言。

打开盒子,一个硕大的耳机充电仓出现在我眼前,这是我见过最大的耳机充电仓了,跟块大肥皂似的,不过出于这款骨传导耳机不同于普通无线耳机也不同于传统骨传导的原因也就可以接受了。取出耳机充电仓和支架后,底下是充电线使用说明书。

先不说Dacom OneBuds X1与传统骨传导耳机的其他差别,就一个耳机充电仓就好,传统骨传导耳机是没有的。Dacom OneBuds X1的充电仓重量大约为74g,整体圆润,表面做了磨砂处理,增加手感的同时也能够防沾指纹。盖子和仓体采用的是卡扣式结构设计,加上本身就属于扁圆体,有种在开眼镜盒盖的感觉。耳机仓采用Type-C充电方式,充满电情况下耳机可以连续使用6个小时,配合充电仓可以使用24个小时。

Dacom OneBuds X1真无线骨传导耳机与传统骨传导耳机从形状到佩戴方式都是不一样的,传统的骨传导耳机采用的是挂脖一体式设计,正常佩戴时在别人看起来有一种突兀感,而且如果是运动人士佩戴时对运动又多了一份局限性。Dacom OneBuds X1没有延续这样的设计,而是采用分离式设计,去掉连接轴将耳机一分为二,让运动更自由!

“音质不好”是骨传导耳机一直以来给人的留下的印象,但这却并不适用于Dacom BoneBuds X1真无线骨传导耳机。传统骨传导只能在低中高三频中选择其中一者,让音乐本身的魅力大打折扣,而Dacom BoneBuds X1采用的是近场骨传导技术,三频增强,使音质有了质的提升,能够享受更加美妙的音乐。Dacom声学团队模拟面部传感,让音乐有了更强的氛围感,同时又因为它是通过面部骨骼传递音乐,不像入耳式和半入耳式一样堵塞耳朵,开放双耳实时感知外界声音,让运动更安全。

传统骨传导由于设计原因,整机的重量普遍在30g左右,而Dacom BoneBuds X1的单耳重量仅有9g,再加上耳翼和耳挂用的都是亲肤的硅胶材质,佩戴时更加轻松,也不用担心材质对皮肤的刺激。运动人群佩戴耳机做运动时最害怕的就是汗水渗入耳机内部导致耳机损坏,这点在Dacom BoneBuds X1上完全不用担心,它支持IP55级深度防水,流再多的汗水、淋再大的雨都对它没有丝毫损伤。

通话效果也是传统骨传导耳机的通点。Dacom BoneBuds X1采用最新的蓝牙5.3技术,连接更加稳定,也有了更加高效的传输速度,取出耳机自动连接,放回自动断开,方便快捷。搭配ENC通话降噪和MEMS硅麦克风的强强联合,有效过滤环境噪音和提升信噪比,让它在通话方面打破传统骨传导耳机的僵局!

总结

如果日常生活中长时间佩戴耳机,强烈推荐选择骨传导耳机,其它类型耳机长时间佩戴对耳朵的伤害太大。Dacom BoneBuds X1已经将传统骨传导耳机的痛点一一击破,将骨传导耳机做成了真无线耳机的水平,佩戴舒适、超长续航、近场骨传导技术、空间立体声场、蓝牙5.3、IPX55级防水、ENC通话降噪…把舒适、方便、音质、防水、通话、安全应有尽有,在无线耳机方面这一定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一位选手!

最后再次感谢[太火鸟]提供的Dacom BoneBuds X1让我有了全新的体验!

关键词: dacom buds bone 无线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