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议:售价199元 索尼发布全新颈挂式无线耳机WI-C100

时间:2022-07-23 15:41:21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7月22日消息,今日@索尼-随身影音通过官方账号宣布发售全新的颈挂式无线耳机WI-C100。该机拥有四款配色,支持最高约25小时的续航时长,起售价199元。

据官方介绍,索尼颈挂式耳机WI-C100的驱动单元大小为9mm,在支持杜比全景声和360RA临场音效后,索尼还为WI-C100提供了利用算法弥补音源损失的DSEE数字声音增强引擎,相信用户在使用WI-C100后也能感受到索尼标志性的调音。

在实用性方面,索尼颈挂式耳机WI-C100的防水等级达到了IPX4 ,哪怕炎炎夏日,在耳机贴合颈部使用后也不用惧怕汗液的侵蚀。

此外, 索尼颈挂式耳机WI-C100操控方式仍为颈挂式耳机中常见的三键式线控,可以在佩戴时方便用户接打电话等功能。

图源@索尼-随身影音,侵删

关键词: 无线耳机 颈挂式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