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递!LG推出TONE Free系列蓝牙耳机 8月28日在国内上市

时间:2022-08-09 16:57:24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CNMO新闻】8月8日,LG电子推出高级蓝牙耳机TONE Free系列。其中包含主打运动佩戴的TONE Free Fit以及TONE Free T90,该系列产品将于8月28日在国内上市,目前售价方面的信息暂未公布。

LG TONE Free系列蓝牙耳机

据CNMO了解,TONE Free T90是首款支持“杜比头跟踪”技术的耳机,它能够根据用户头部运动情况调整声音的距离感和传播方向,给予用户更加高度的沉浸式听觉体验。当用户向左转头时,将会自动减少左边耳机的音量并对右边的音量进行调整。

此外,TONE Free T90还支持高通骁龙畅听技术,并搭载了双步主动降噪算法和实时主动降噪优化器,除了可以获得更好的降噪效果之外,还可以更快速地根据使用场景自动调整降噪程度。即便是用户没有将耳机完全贴合在耳朵之上,依旧可以保持良好的降噪效果。

为了优化用户在运动时佩戴该耳机的使用体验,TONE Free系列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采用吻合耳朵形状的翼形支撑设计,即便是长时间运动也不会掉落。在续航上,该系列耳机单次充电使用时长长达10小时,续航能力更强。值得一提的是,TONE Free系列耳机的充电舱还搭载了UV LED消毒系统,将耳机放置在充电舱时能够自动杀菌消毒,呵护使用者安全。

关键词: 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