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报道:小牛电动新款机能电动车SQI发布:有雷蛇限定版!

时间:2022-08-03 19:58:19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8月2日,小牛电动发布了新款电动自行车——SQI,号称“全场景跨界机能座驾”,外形上与传统电动车有很大区别,将传统的踏板改为了“跨骑”设,外形更有机车的炫酷感,最高时速可达25km,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5km。

据官方介绍,小牛电动SQi的机身采用了航空级镁合金材料,车架为一体压铸成型设计;搭载了全新V37N Cloud ECU中央控制器及睿电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最快5小时就能充满电,支持支持北斗、GPS、GLONASS三模卫星定位,还支持苹果Siri语音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电动SQi还有与雷蛇的联名限量版,也就是之前预热的“红配绿,辣眼睛”那一款,车身采用了雷蛇标志性的绿色配色,有RAZER × NIU铭牌。

(7983258)

关键词: 小牛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