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报资讯】酷骑3-7岁儿童轮滑鞋R2使用体验,初学者滑轮鞋,舒适安全首选!

时间:2022-07-22 21:40:11       来源:腾讯网

儿童产品,最重要的功能当属于健康安全。而像滑轮类的运动产品,设计的安全性更是重中之重。如果在保证使用安全的同时,穿戴舒适,外观酷炫抢眼,那它绝对会让爸爸妈妈们青睐。


(相关资料图)

COOGHI酷骑作为童车、滑轮鞋、滑板车……等儿童运动产品高端品牌,在设计的安全性与舒适性方面,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保障。本次入手酷骑小童轮滑鞋R2,基于极科君此前购买过COOGHI酷骑产品,印象俱佳。本文章分享过程中,将重点呈现产品安全设计细节与舒适性设计,接下来正式进入主题。

酷骑小童轮滑鞋R2包装,采用“电商包装+产品包装”的组合包装形式。既保证产品物流运输过程不被损坏,又能给我们带来开箱过程的惊喜。整体包装风格,简约且时尚;清新色彩点缀,凸显酷骑绿滑轮鞋,从视觉上就带来十分舒适的体验。

轮滑鞋R2包装清单:除了一对清新的绿轮滑鞋与常规的产品说明书、保修卡外,还贴心附送轮子拆装工具,方便拆卸切换轮滑鞋的结构。

酷骑绿的轮滑配色十分之清新与阳光,男童女童均适用。整体乳白色色调,搭配草绿色点缀,明媚的色彩一下子就让人心情愉悦。

一款优秀的轮滑鞋,需要考虑四大关键影响组成部分,包括:鞋子、刀架(底座)、轮子、轴承。还有其它细节部分,如设计细节、穿戴细节与辅助设计。接下来极科君将会从这几个方面呈现其安全性与舒适性。

鞋子整体:采用立体全包裹的硬质外壳与刀架一体成型。硬质外壳可以有效保护双脚,减少磨伤擦伤撞伤风险。

从鞋底(不包括刀架)到小腿,硬质支撑约为135mm,更高的硬质鞋筒,实现立体全包裹。强力支撑可以有效避免发生扭脚等意外。

硬质的外壳提供多处的排气孔位,在运动过程中,可以充分的透气与排汗。内胆方面,加厚海绵实测约为12mm,再搭配加厚减震鞋垫,舒适性可以大大提升。

内胆+鞋垫,都经过了精心设计,高回弹、透气、减震不累脚,穿起来更为舒适。内胆与鞋垫可以独立拆出,方便清洗,这点必须好评。

除了硬质外壳可以保护双脚,加厚内胆与高弹鞋垫可以有效减震,保护双脚。可以看出,虽然这款属于入门级产品,但产品做工与品质依然品质优秀有保障。

刀架(底座):我们知道,专业的滑轮,使用铝合金金属刀架比较好。因为金属材料坚固且不易变型。但使用金属材料又难免增加鞋子的整体重量,对年龄较小的儿童来说并不友好。酷骑小童轮滑鞋R2使用了一体成型的刀架结构,在保证其强度的同时,又可以控制鞋子重量。笔直、强度高材料足成保证鞋子不偏刃、不歲脚,为初学者提供优秀的支撑。

轮子:轮子,必须是高弹性轮,才能带来优秀的轮滑体验与缓冲。R2采用的是高弹PU灌注轮

、碳耐磨PU轮。极科君用手按压测试,可以感受到其弹性,使用的是弹性材料,而非硬邦邦的塑料材质。

高弹轮有几点好处:第一是减震,第二是静音,第三是适应更多不好的路面状况。

因为是儿童产品,酷骑小童轮滑鞋R2给轮子增添了不少酷炫的元素,除了清新元气的草绿配色。更是采用了八个轮子可发光的方案,转动轮子自动发光。非常符合R2滑轮鞋3-7岁小童定位的特点,他们“永远对于酷炫的发光充满惊喜”,从外观就足以征服。

由于鞋子定位为入门初学,配件上提供“加厚刹车块”,更加适应初学者练习使用。

轴承:酷骑R2采用的是铬钢ABEC-7轴承,ABEC-7属于高规格的等级,可以确保滑轮的顺滑程度,保证其质量与使用寿命。

看完关键性指标,我们再看其它细节方面的体验,穿戴是否方便。

酷骑小童轮滑鞋R2适用的年龄阶段为3-7岁,平时穿24-28码鞋子(脚长170-190mm)均可使用。也就是说,小孩穿24码鞋子的时候即可购入,当小脚长到28码鞋子的时候,依然可以使用,比较划算,非常符合小孩长得快的特点。

之所以一双轮滑鞋可以适用24-28码,是因为酷骑给鞋子做了特殊的设计。按住鞋头内侧三角标识,可实现24-28码长度的五档调节。根据五档指示,调至合适码数松开按键,即可变换不同的码数。

容易穿脱,同样是一项重要的指标。使用发现,轮滑鞋R2使用了旋扣控制设计,按压后,旋转即可不断收紧,可以精确控制松紧程度。

当需要放松时,旋扣往外一提,即可松开,方便脱鞋。

酷骑小童轮滑鞋R2定位为初学者使用,安全设计显得更为重要。前面提到轮滑鞋四大关键指标,确保了鞋子的安全性。而鞋子的松紧设计同样要考虑其安全性能,以防止在运动过程中鞋子产生脱落的风险。旋扣采用了三重结构锁设计,可以有效防止脱落。鞋带为加粗防爆绳,安全性更佳。

双魔术贴+旋扣,穿脱方便的同时,提供双重的安全保护,可以完全避免鞋子脱落的风险。

R2考虑到初学者的使用需求,加入了不少初学者所需的辅助功能。比如,前面提到的,滑轮提供符合宝宝运动习惯的右置刹车块设计,刹车使用方便顺畅。

对于初学者来说,刀型结构,并且轮子不断滑动,难以站稳。R2贴心加入了锁轮系统,锁住轮子滚动,方便初学者进行姿势与动作练习。锁轮系统采用隐藏式机械锁轮结构,抛弃传统锁轮胶塞,内置锁轮结构完美固定轮子,可以更好掌握平衡。

操作方法也很简单:

1、按住三角形按键不放

2、拨动一旁椭圆形圆柱

3、放开三角形按键,即可完成锁轮

酷骑小童轮滑鞋R2除了能适应24-28码不同鞋子的儿童,也贴心的考虑到从初学者到熟悉掌握轮滑后的使用需求。

一双鞋子,可以切换两种玩法:休闲模式+平花模式。

休闲模式:更适合初学者学习,更易掌握平衡感。轮子结构为,内部两轮为62mm+62mm,外侧两轮为60mm+60mm;

平花模式:适合学习更多动作的儿童,轮滑的操作会更加灵活,可以玩出更多花样。轮子结构为,内部两轮为60mm+60mm,外侧两轮为62mm+62mm。

介绍了这么多,开始练习。后跟提鞋扣,提起就走,携带方便。

作为初学者,第一次使用难免有些胆怯。在试穿适应后,使用锁轮系统,固定轮子。尝试学习“V字站立”、“T字站立”、“平行站立”“原地蹲起”“踏步练习”后,开始对轮滑的平衡性有一定的感知。

之后,便开始尝试“初步滑行练习”与运用“刹车块”的刹车练习。虽然儿子第一次接触轮滑,完全没经验。但使用酷骑小童轮滑鞋R2为初学者设计功能,很快就掌握基本的动作,越耍越有兴趣。

总结:酷骑小童轮滑鞋R2,从做工、品质,再到小巧贴心的设计心思,都十分讨喜。充分考虑初学者使用的安全性、穿着舒适性、是否容易学习等特点精心打造,让人感受到酷骑产品的诚意。在保证安全、穿戴舒适的同时,八轮全闪设计,外观酷炫抢眼,轻松征服爸爸妈妈们与儿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