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岚图FREE公布交付量 高端电动SUV销量排行第七

时间:2021-09-15 14:54:58       来源:智车派

9月15日,智车派了解到,岚图官方公布了8月份的交付数据,品牌首款量产车岚图FREE交付量408台,并在8月高端电动SUV销量排行中榜上有名,取得了第七的好成绩,超过了红旗、奔驰和奥迪(高端车定义为指导价30万以上的车型)。

对此,有车友表示岚图并没有火力全开,在上海岚图交付中心园区的停车场,随处可见岚图待交付的新车。据岚图相关人士透露,岚图正在加速准备第二家交付中心,期待后续发力。

岚图FREE作为一款问世不久的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外形采用了游艇式的设计理念,内部也采用了游艇式环抱座舱,内外相呼应,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660mm,轴距为2960mm,官方定位为零焦虑中大型智能电动SUV。新车提供两种动力方案:纯电动和增程电动,拥有4种智能座舱模式。

在动力方面,岚图FREE搭载了前后双电机,最高功510kW,峰值扭矩1040N·m,最高可达200km/h,动力性能优势明显。

关键词: 岚图FREE 交付量 高端 电动SUV 销量